翻译&推荐小众英文歌曲-Don't Call It Puppy Love

Don't Call It Puppy Love

不要再称之为幼稚青涩的爱恋

Linus' Blanket  - 利纳斯的毛毯


Doo Doo Doo Roo Roo…

I'm a puppy,  you're a kitty

我是汪汪 而你是小喵

Don't you think It's a big tragedy?

你不觉得这是一个巨大悲剧吗?

Feel like I'm in some language hell

感觉就像掉进了某种语言迷域一样


We'll over come our taste barrier

我们还需要克服口味上的障碍

Remember I'm a yorkshire terrier

不要忘了我是一只小约克郡犬

Picky yorky, mostly like you, dear

皮克优奇,那听起来更像是亲爱的你

Let me share my doggybag with you

我会与你分享我的汪星饭

Can't you see my tail wagging for you?

难道你没看见我的尾巴在为你摇摆?

Don't call it puppy love

请不要再称之为幼稚青涩的爱恋


Let me share my doggybag with you

我会与你分享我的汪星饭

Can't you see my tail wagging for you?

难道你没看见我的尾巴在为你摇摆?

You'll never be gloomy again

你将永远不会再忧郁难过

We will be happy always

我们会永远快乐地在一起

Tell me you won't call it puppy love

告诉我  你不会再叫它幼稚青涩的爱恋


很喜欢的一首清新俏皮的英文歌,中间几声汪汪简直萌化。

自己翻译完,回头发现居然和原有翻译差不离,这……就有点尴尬了。

可以一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平台声明:文章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由作者上传并发布,文章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简书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Tony: [lights a cigarette] Allora, come stai, Leone? Leon...
    Eason_hou阅读 1,673评论 0 6
  • TCP的滑动窗口是一个很重要的概念,也是很晦涩的一个知识点。下面就大概介绍下TCP滑动窗口为什么出现?它是怎么工作...
    dongfanliang阅读 3,557评论 3 2
  • 最近训练营的英文早读都是各种斗志满满的鸡汤,跟着读感觉还好,可要在跟读的基础上再做发挥真有点受不了。再美味的佳肴天...
    白大炮阅读 254评论 3 0
  • “千雪山下有枫城,枫城城中有人家。” 千雪山山下的小城,名为枫城。因城中有各种大大小小的枫树而闻名。每到了秋天,火...
    JUZIYUYU阅读 337评论 0 2
  • 树春火神阅读 228评论 0 2